close

相信大家都希望訪客盡量到留言版留言,可是如果留言版太小一時找不到,就會降低訪客留言的意願,所以我就在留言版上寫上歡迎辭,並連接醒目的圖片,這麼一來版面不但美多了,而且也比較多人留言。

 

 

因為我找了很多地方都沒人教,不然就是太深奧,所以我自己用了以下的方法:

 

到管理部落格→管理自訂欄位→新增欄位寫上留言版在自訂欄位內容輸入語法

 

.首先是連結網址的語法

 連結的網址
">歡迎辭


紅色地方貼上連結的網址,藍色地方輸入你的歡迎辭。

連結的網址就是你原有的留言版的網址。

 


.然後是圖片的語法

圖檔網址
" width="圖寬" height="圖高">

圖檔網址可以到阿盛網站或是到尋夢小站或是自己上網找圖

找到你要的圖片之後在圖片上面按右鍵點內容會看到網址(URL),那個就是你要的圖片的圖檔網址。

然後圖片的寬和高可以隨你自己設定,不過太小或太大有可能會讓圖片失真,要多試幾次。

 

 

.最後就是就是到版型設計↓

 

隱藏你原有的留言版,這樣你的部落格才不會有兩個留言版。

 

 

.例如我部落格留言版的語法↓

 

http://tw.myblog.yahoo.com/sylvie-laurance/guestbook">要到我們家留言喔

http://dye.mychat.to/gif_img/girl/dye_co_gi_323.gif " width="80" height="100">

 

 

如果會了就回應一下,需要本文請註明引用或文章來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