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款韓國蕾絲Welcome裝飾素材(ddal gihouse)

本篇198款welocm裝飾素材,來自韓國知名交友網cyworld,
特色都是有美美蕾絲花邊型+加工作者為ddal gihouse ! 全部尺寸為400x400畫素 !
由於太多只放小樣參考, 有看到喜歡的就按進來可看原尺寸, 再按右鍵另存到你的電腦,
最後感謝最重要而不知名的原創者, 感謝ddal gihouse加工提供 !
 
想要這198款welocm裝飾素材的朋友,懶人包(13.4M)也打包好了, 請按-> 

http://www.4shared.com/file/25992697/8ada03c5/welcome198.html

按了之後等待數秒後, 請按右下角 "download file"  !

 































 
本文出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