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如初,疼痛如昨

 

 

 

寂寞如酒,憂傷經年。
瑰麗的蝶裝已黯淡失色,
我已拿不出任何的美麗再與你相遇,
除了疲憊的心和凌亂蒼白的文字
任美麗的誓言隨風,任傾心相遇成夢。

當月光終於穿過樹林鋪滿山徑,我與你從容作別。
從此,可以相互遺忘。

日子也輕巧過渡,斷了所有念頭和嚮往。

陷阱是早就挖好了的,像被麻木手指按扁在牆上的圖釘,

不久,會脫離斑駁的牆體或者被丟棄,

在命運面前,束手無策。

人也好,物也好,大同小異。

那些清晰可見的謊言、聚散,那些蒼白無力的解釋,

這時突然憐憫起一個人和那份無常那份虛弱。

紅塵中,誰會是誰的永遠,誰是誰的唯一?

誰還會與誰不離不棄?

落日從指尖輕輕滑繞而過,我的手留有日子的溫度,

當然,也只剩下溫度,而且很快褪去。

我下意識地低下頭去看自己的手,害怕掌心端現出空洞,

不知什麼時候在風中它已經張開成一個姿勢,

又美麗又蒼涼。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沒什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

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

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

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感覺。

愛情不是奇遇,只是,

當我們在奇遇中有了愛情,卻早已注定了分離。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願的,

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正如,忘了你。

 

 

*文章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