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的日記

 

 

 

不知是緣分故意的捉弄?

還是上天的有意安排?讓我們相愛了卻失去了曾有的快樂,

我真的不明白,我們的愛竟會變成這樣子……

當一切都已刻骨銘心時,

可是一次意外的事,你卻將我關到了你的心門之外。

在傷心痛苦了好久之後,

我努力把我那本已碎的不堪的心艱難的拾起,

將疼痛的心再吞下去,

然後強迫自己將你從我的記憶中趕走,

卻總在夜闌人靜夢回時淚濕衣襟,

在紙上寫滿了你的名字……

很想對你說我的心從未離開過你,

多少次我想說,一直在等你回心轉意。

可是我卻忘記了等待的另一頭也許永遠是落空,

流星劃過窗前時,

你可知我的心願:一同與你分享苦與樂,

直到老去的一天……

也許你從未懂過那種心情。

在葉落之後的季節,當一切都能夠收穫的時刻,

你會明白那是一種怎樣的情。

夜,依舊是那樣深,夢還是那樣真……

等待,的確可以給人一種幻想,

可也是一種痛苦的折磨自己的事情呀……

從認識你的那一刻起,我把自己關進了心靈的小屋。

如果沒有你的出現,也許我的生命就不會改變。

偏偏讓我遇到了你,那半醒半醉的感覺,

不是蒼白的文字所能表達的。

歲月曾留下了我們共同的足跡,

可那種純真的快樂也有過,

也許現實的生活經不起太從的考驗,

在一段時間裡,我們差點放棄彼此……

從未改變對你的情,往事在眼前晃動,

時間不曾沖淡那份情,

曾經想要逃離那只愛情的網,不想卻被緊緊束縛著。

偶爾,一顆流星劃破天際,我抱著飛翔的夢,許下心願。

有時我覺得我們的愛就像流星,

短暫的美麗讓人有些心痛。

夜已經很深了,往事帶翅膀飛到了我的上空,

淚水總在不經意間滑落孤枕,我聽到了心被吞噬的聲音。

夢帶著折斷的翅膀,飛到了前世你的身旁,

就讓我的柔情融化這寒夜的冰凌。

溶化在空氣中的摯愛裝滿你深深的冷漠中,

將你身體的每個細胞深深地裝進我的心中。

讓這座城市另一端的你,感受到我的心在深夜中徘徊,

等待你靈眸相遇的那一瞬……

 

 

 

~文章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