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你的世界我來過。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

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在我們雙眼相望的時候,

在眼中找到了愛的緣分.

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

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戀的緣分.

曾經我也帶給你快樂,

曾經我也帶給你幸福.

曾經我也讓你焦灼和無奈,

曾經你也讓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

體會那心跳的感覺和纏綿的愛。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能繼續,

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

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經常的在耳邊響起,

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

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

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失去第一次最愛的人竟是這種感覺,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也許你的那句「我愛你」曾經是個玩笑,

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的愛過我,

那我是幸福的。

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

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

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

我會陪你流淚.

當你不快樂的時候,

我就是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胡時候,

有我在陪你說話.

當你傷感的時候,

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不要你給我太多,

不要你的任何承諾,

也不要你的任何責任.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

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

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

那個曾經帶給你微笑給你溫柔的我

---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別忘了

---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网友贴图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