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不在


想對妳說 別怕 我還在
但是 我卻不知道
妳到底 還在不在
努力了這麼久 
結果  還是一樣
不知為何一切全都變了樣
心  也變的不一樣
每天  都讓自己很忙很忙
希望可以忙到只在乎錢
只可惜  總是徒勞無功
只怪自己 用情太深 不懂得分寸 不夠完美
我笑 不見得是開心
就像 吃著糖 心不一定是甜的
我做到我答應你的承諾
我答應的 我做到了 那 妳呢
她說 我為了妳 連自己的自尊都不要了
委曲求全 包容一切  改變自己 都做到了
但有一件事  我只能說抱歉  我無法做到
我放不下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好幾次 想放棄                         
但  心裡總有個聲音
告訴自己              
相信 真心 用心可以改變一切
但 我好像錯了 好像太過天真
不想為難妳 不想煩妳 不想讓妳不開心
我知道  我很傻 很笨 甚至蠢
但 我也不知道為何自己這麼堅持 這麼執著
我累了 如果撐不住了
有一天 我會先走 離開
無法和妳再說說話 更別說一生的相伴
也許 妳在也見不到我的眼
更遑論漫步夕陽下 執手星空中
我知道 妳的身體不太好
可妳卻把它當成習慣
別把痛痛當習慣 我會心疼的
答應我 愛惜自己的身體
就像 妳曾經那麼愛我一樣
我不在妳身邊
我如果在妳身邊 就不會讓妳痛
沒別的
很簡單 很單純 就是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