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不到妳

 



相隔明明只有路幾哩
為何總收不到妳的訊息
一整個响午過去了
我帶走的 不只是裝在相機中的回憶
還有深深的落寞與孤寂
不奢望和妳很甜蜜
更不敢幻想 永遠擁有妳
寧願相信是 自由 沒給妳
也不相信 妳把我遺棄
等妳等到好心酸
原來 我屬於的是孤單
看著情人一對對的走過
妒意飛上了心頭
我承認 我沒品 見不得人好
妳要我別淋雨
然而 天空中正閃著大雨
我不想 等不到妳
還要等著雨
拖著鞋 穿越了大雨
心中的思念藏心理
表情拒人於千萬哩(有個小姐要替我撐傘)
我知道 我的腦袋只有妳
妳說
心裡如果有我 那種事怎麼幹的出來
妳知道的 我做不來
我的心心只有妳
妳 能了解又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