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仔魚笑話五部曲

*首部曲

有個老公為了替懷孕中的老婆煮飯,

決定到傳統市場買材料準備煮營養的海鮮粥....

老公:「 老闆,今天有新鮮的魚嗎?」

魚販:「有啊!你看鱈魚怎樣?」

老公:「鱈魚....?可是我想要煮粥哩!有沒有小的魚?」

魚販:「煮粥呀~~那吻仔魚最好了!」

老公:「吻仔魚?好吧!那不用太麻煩,去頭去尾,幫我切三段就好!」

魚販:「............」



*二部曲

那老公辛苦了半天,海鮮粥.....失敗了。

第二天,老婆決定自己到市場買回來煮。

老婆:「老闆,今天有比較新鮮的魚嗎?」

魚販想起昨天的經驗..............

說道:「有,有,有!才上岸的吻仔魚,

粉新鮮喔~而且,『整尾』煮來吃,味道更好!」

老婆:「這樣啊!那....老闆,來兩尾好了,我要煮湯。

魚販:「..............」



*三部曲

為了慶祝老婆有孕在身,

這對小夫婦決定手牽手在到市場買一些魚回來吃吃....。

老闆:「今天有新鮮的魚嗎?」

魚販一看,哇!怎麼又是他們!

「喔,有!今天又有剛捕的吻仔魚...新鮮的喔!

『更多條『整尾』煮來吃,味道更鮮美喔~!」

年輕婦人:「老闆,那來十尾,順便幫我將魚肚拿掉,我不要魚肚啦!」

魚販 :「.......。 ||ˊˋ」



*四部曲

經過此小夫婦「買魚事件」後,

魚販不禁感嘆「世風日下,年輕人教育失敗」

這時,看到一位看似有學問的老人來到攤前,於是,

魚販就語重心長的將這三天遇到那對夫婦的情況詳細道出.....

老人:「唉~~,現在的年輕人也真是的,連這點常識都不懂...。」

魚販:「是啊!實在不懂事!!」

老人:「怎麼會這樣無知呢!吻仔魚只要去鱗就可以了,根本就不用這麼麻煩?」

魚販:「||..........。」



*五部曲

賣魚老闆經過多人對吻仔魚的初體驗,算是看開了。

有一天,一位小姐來向他買吻仔魚,

魚販:『小姐今天的吻仔魚很新鮮喔!』

小姐:『好,那幫我包兩條。』

魚販:(自暴自棄)「 那 小姐,魚要不要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