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買內衣

有一天XXX和他太太去逛百貨公司,他們走到女性內衣專櫃,他太太看上了一件很貴的內衣,
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XXX講話了:「你幹嘛買這件又貴又大的胸罩啊,妳又沒多少東西可以裝!」
XXX他太太心理就很不爽,不甘示弱地說:「如果照你這種標準的話,你根本沒有資格穿內褲!」


國文老師

小明是一個可愛的國小一年級學生,但有時也很調皮。有一天上國文課的時候,國文老師出了一個題目:「三十年後的我」
以下是小明作文中的一段:「.........今天天氣很好,我帶著我的小孩在大安公園玩耍,走著走著,遇到一個渾身惡臭、衣服破爛、無家可歸的老太太.........天呀!她竟然是我國小一年級的國文老師.........」


互相抄襲

某次考試完後,小明問:「你考得如何?」
小華:「我交了白卷,你呢?」
小明:「我也是耶」,「糟了!老師會不會說我們互相抄襲?」


因為我坐他們四個中間

老師:「為何考這麼爛?」
小丸:「眼鏡度數不夠......」
小葉:「我脖子扭傷」
小芳:「前面同學個子太高」
小藍:「隔壁同學用鉛筆,我看不清楚......」
老師:「那小明你呢?」
小明:「因為我坐他們四個中間......」


求婚

一個幼稚園小女生對一個向她求婚的小明說:「我們不可以結婚,因為只有自己家裡的人才能結婚」,「你瞧 ...... 我爺爺跟我奶奶結婚 ...... 我爸爸跟我媽媽結婚........」


放在家裡

放學後,有個五歲的小明因為母親沒有來接他,哭個不停。
「別哭,乖乖!」老師說:「我們現在就打電話給你媽媽,你們家有電話嗎?」
小明鳴咽的說:「有,可是放在家裡沒有帶來!」


玩具飛機

小明帶著玩具紙錢幣進了玩具店,要買一架玩具飛機。
夥計對他說他的錢不是真的,小明回答:「難道你的飛機就是真的!」


五箱乖乖

媽媽要小明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給弟弟,可是小明去了很久都還不回來,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看到小明就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站著,媽媽不高興地問他:「我要你買五香乖乖,你在做什麼呀?」 小明一臉無辜地說:「老闆說他只有三箱乖乖」,「所以要我在這裡等,他去別地方調貨!」


新國歌

小明明的爸媽經過一番商量後,決定搬家了,而小明明也自然的要轉學啦。
這時,小明明緊張的跟姐姐說:「啊......怎麼辦.....怎麼辦.....我不會唱新學校的國歌!」


糖炒栗子

某天,家裡的人吃著栗子在聊天,
小明問:「媽,你們在吃什麼?」
媽媽回答:「糖炒栗子啊!」小明想想,接著又問:「有沒有清朝栗子呢?」


螢火蟲

有一天兩兄弟在睡覺,小明對大哥說:「哥今天蚊子好多哦!」
大哥說:「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
小明把燈關了之後,忽然間一雙螢火蟲飛了進來,小明很緊張的說:「大哥,慘了!蚊子提著燈籠來找我們了!」


女兒的問題

女兒不明白媽媽的肚皮上為什麼有一道疤痕,媽媽向女兒解釋
說:「這是醫生割了一刀,把妳抱出來的地方。」
女兒想了一會兒,很認真的問媽媽:「那妳為什麼把我吃進肚子裡?」


洩露機密

經理:「我把會計科的那個小職員免職了。」
秘書:「為什麼?」
經理:「她竟在別人面前說我是糊塗蟲!」
秘書:「唉呀,真可惡!她怎麼能把我們公司的重要秘密洩露給別人呢!」


變成石頭

十五歲的阿傑從夜總會裡衝出來。
脫衣舞夜總會的經理問他:你那麼匆忙的要去哪裡?
這位年輕人停下腳步對那位經理說:我媽咪說
假如我看了不正經的東西,會變成石頭,我現在已經開始變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