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忻製*~除了你還有誰值得我為她流淚~*音樂盒

                   

不能怪愛情有罪  雖然它總是讓人傷痕纍纍

我情願承認它不是絕對  我也無法埋怨誰

雖然你讓我傷心讓我疲憊 讓我心如廢紙揉成團

一條條撕碎  卻不知道怎樣去面對

除了風誰都不會瞭解 這個城市的傷悲

除了你還有誰值得  讓我為她而流淚

默默無語地尋找安慰 沉默讓我什麼都不想理會 不想理會

除了風誰都不會看到  這個故事的結尾

除了你還有誰值得  讓我為她而流淚

霓虹燈不能照亮夜晚的淒美 你讓我一直往前無力後退

無法後悔 無法後悔

無法後悔 無法後悔

噢~*

    

語法: 

http://mjainq.bay.livefilestore.com/y1pcPrGtMDRbmWVhPlbXCpRBjmwdByhAktLXjdEm3s1oiO_isQjQA68buSdYYYDv70PjMVMuF9Wnxc/Head_02222.gif" width=120 border=1 />

      &ar=1&as=1為循環自動播放

      &ar=1&as=0為循環手動播放

      &ar=0&as=0為不循環手動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