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人世間有著許多的不公平

 

也明白世間上並無永恆的愛

 

愛過也恨過

 

哭..是一種宣洩自己心理的痛

 

吶喊   只是把心裡壓抑許久的愛恨情愁 

 

徹底宣洩...

 

總是期待著那種濃烈劃不開的愛..

 

其實女人要的很簡單

 

只不過是希望 多些關心 噓寒

 

讓我知道你的在乎

 

不是只有男人再感情方面像小孩

 

女人再感情方面也希望扮演著被呵護的

 

但是通常在交往後

 

這平凡的關心 噓寒問暖

 

已經變成一種奢侈  

 

想要你的關心  變成(無聊)的舉動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的是我還是你

 

我問你是否喜歡和我一起 你笑著無語

 

我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著你 淚水漸漸滑落...

 

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再愛你 就這樣的放棄

是不是愛了..就應該(習慣)?

 

是不是愛了..就可以(無所謂)?

 

是不是愛了..一切就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