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為他犧牲一切 但別指望他會感激妳

                     

 

 

 很多女人,常誤以為愛情就是為對方「犧牲」,然後,就能換來男人的感激!其實男人要的只是「感覺」,不是要妳為他付出多少?要是讓男人感覺不對了,妳就算為他挨刀、搞得肚破腸流,男人也不會感激妳。

 
為什麼兩個人都做了該做的事,卻換不到對方的感激?因為,他們的付出都是「自以為是」的付出,女人以為做家事、煮飯、洗衣,當個「三從四德」的好女人是男人想要的,但是有時候男人,要的只是妳的陪伴、妳的了解,地板髒一點沒關係!在他的心裡,妳每天準備三菜一湯,也比不上一個撒嬌的微笑。
 
女人在戀愛中,老愛提自己為男人「犧牲」了多少?犧牲了和朋友的飯局、犧牲了自己去「瞎拼」的時間、犧牲了自己本來大有所為的未來和青春(老一輩的媽媽最愛說這句);開什麼玩笑!男人也是同樣的犧牲啊!女人三不五時,把這種話掛在嘴上,男人聽了只會覺得妳在威脅他,而且,如果女人都只覺得自己在犧牲,那兩人幹嘛還要在一起!分開就好了,省得還要常聽到「自己毀了對方一生」這種話。
 
想要男人寵妳,就不要讓他覺得妳是在犧牲!而是妳也能從中獲得快樂,而且不要把妳的付出「秤斤論兩」的跟他計算!女人如果想讓男人知道,自己為他付出了多少?重點在感覺上,怎麼讓男人感覺對了,妳的付出才有意義;要是感覺不對了,妳再多的付出,只會像把滿漢全席直接倒進餿水桶裡!「自以為是」的付出,把愛情的能量全砸進餿水桶裡,結局就是心力交瘁!而且換不到男人的寵愛。
 
女人的犧牲和付出,男人其實都看得到、都體會得到!但是就是不愛妳拿出來說嘴,妳一說出自己的期待,男人就覺得被要脅了、感覺愛情變成一種交易,任誰都會不爽!但也不是要妳當個「苦阿信」、把男人的話都當聖旨、讓自己慘得像棄婦!而是要知道如何讓男人主動、想要疼惜妳!
 
如果,妳總是習慣用「犧牲」來換男人的愛,他或許會「感激妳」而愛妳;然而,當妳讓男人感覺不對!感覺到「交換」愛情的意味時,男人真的就只會把妳當做工具,就算妳幫他擋子彈,他也不會想寵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