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到如今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感情
雖然刻骨銘心 卻只能擦肩而過

  不管是如何愛過  不管是誰轉過身
最終都會沉進那  憂傷的時間海
慢慢地麻醉

守著
曾經傳過情話的那部電話
聽不到它再響起熟悉的聲音
無力再去撥通那個號碼

總是看別人 表演著甜蜜
總是在別人的愛情裡
流著自己的眼淚
而自己 只是舞台上
那個沒人注意的配角
用孤獨  去襯托別人的愛情
演出的   都是別人的表情

終於明白   愛情
只是模特身上  那件美麗霓裳
穿在別人身上  總是耀眼美麗
換到自己身上  就成了小醜的戲服
都是   寂寞
在撒謊


不是缺了就找  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   不是一個人的電影
是兩個人一起好好的過

時間   在窗外溜走
我們自己   早已在時間中蒼老
皺紋    蔓延在心頭
 
於是   轉過身去
背對著愛情   離開
把自己關在門裡  把愛情關在門外
只是   這一轉身
往往就是永世的   分離
 
局勢彷彿早就已經定了局!
而我們,又該如何踏出不願踏出的堅持?
我想跟你說的,在與你相識的時候,你便已經知道。
是的,親愛的~我愛你!這些日子來一直如此。
不論我身旁的人是誰,都未曾改變我的情感。
但我卻不敢問你的答案,深怕碎了好幾次的心,
無法負擔那最重的一擊,就這麼破碎。
我不再年輕,所以失去了勇往直前的勇氣。
於是我選擇坦然面對我的情感,卻不要你的回應。
就當作這份感情還在,好嗎?
遺憾也是回憶...
我遺憾,是因為今生無法讓最愛的人替我戴上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