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操作】怎樣袪除貼圖上的文字並換上自己的文字

 
 

看到可愛的貼圖心動嗎?好喜歡!

╭☆阿泰感謝您☆╮

可惜貼圖上面被放置文字了,想要改造它行不行?

thank_you/i61035991_6566_2.gif

 

當然可以,瞧!下面這圖已經被我改掉了。 


  想學嗎?麻煩一點喔!

不怕麻煩的就動手學習吧!

 

使用軟體:   點圖按右鍵下載軟體   還沒有這個軟體的請先點進去下載。

 

現在打開G5,我們開始叫圖出來改造它,初始,圖中"啟動精靈"這個小視窗會自動出現,用不著,關閉它。

叫圖動作從螢幕視窗的左上方的小三角型點進去。

選擇想要修改的貼圖,先檢查圖檔大小,如果圖太大可在製作過程中修改調整。

 我叫出來的這張動畫圖有14個畫格,當然可以刪掉幾個讓圖的動作變少,也可以讓改造的工作變容易一些,可是我保持原味,十四個畫格全部保留下來。

選擇畫格時要對稱,下方是第一畫格,右邊就必須選擇第一畫格,下方是第二畫格,右邊也就必須是第二畫格,如此一個畫格一個畫格的小心變造。

所有動作如圖示紅字說明。

調整像素大小,可以按鍵盤 SHIFT鍵,一次選擇全部,然後將滑鼠移到視窗上方的"編輯",選擇"調整像素大小"以修改貼圖成為自己設計的大小樣式。

調整好圖像大小之後,準備寫上自己的設計文字,如下圖,下方畫格及右邊的眼睛都要全選,然後在視窗的左方選擇 "T"再點一下工作視窗的的圖,等右下方的小視窗出現後,再選擇 "字體" 及 "調整文字大小" ,開始編輯文字。

寫好文字後,選擇右邊的文字畫格,按滑鼠右鍵可叫出另一個小視窗來,我們選擇 "複製對象",讓下方的每一個畫格都有文字,調整文字位置。

預覽效果,滿意之後以 "最佳化" 儲存。

存檔的貼圖要上傳到網路空間才可以使用。

香港雅虎奇摩也有免費網路空間(虛擬主機)

香港雅虎奇摩帳號密碼和台灣雅虎奇摩相同

網路空間:

網址:http://hk.geocities.yahoo.com/v/ul.html

香港雅虎奇摩網頁空間有流量管制,流量過多檔案會被管制哦。

 

somewhere in time  在某個時間

http://www.youtube.com/v/y_HTe4WxUyc&autoplay=1" width="120" height="10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