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的淚水無法停止(轉文)

 

 

今天回來心理空落落,說真的我很渴望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愛你,只要和你在一起我什麼都無所謂,

昨天晚上睡覺我抱著你都是在醒的狀態下,

迷迷忽忽的,好怕失去你,和你在一起我 有無比的幸福,

昨天晚上我哭了,因為我捨不得你,也離不開你,

心理好委屈,為什麼我不可以去真正的愛你.

以前我不開心喜歡去喝酒,可我現在沒有了這個習慣,

喜歡默默的想你,有時會想離開這個省的距離,

可是我放不下你,就這樣我忍受著自己對感情的折磨,

愛著你,因為我很愛你,想把心給你,可我怕你不接受,

其實已經給了你,不管你在那裡,

或者我在那裡,只要你的一句話,

我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因為我愛你,也想你,

我開始想要離開這個城市,去遠遠的地方,

讓你在也找不到我看不到我。

可是我不甘心,因為我放不下你,

我會想你是否在 開心是否是幸福的,

因為我牽掛你,你就像是我的影子,

就這樣永遠的出現在我的身邊。

為什麼?為什麼?

我為什麼這麼愛你,這麼的放不下你。

我愛你愛的不想放開你,自己說著無所謂的話,

可是我的心確很疼,因為是口是心非,

明知道自己放不下你,

還要去說要放了你的話,好想就這樣的抱著你。

愛著你,永遠永遠,看著自己掉入情網的樣子,

自己都覺得有說不出的感覺,

給你寫著寫著我的淚水就這樣流了下來,情不自禁;

我愛你,你是否會在意我,突然好想哭,好想哭,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眼淚就象是雨滴,就這樣隨意的撒落,

不是痛苦也不是傷心,不知道怎麼了,

不想就這樣在你的面前哭泣,你知道嗎?

其實我昨天想帶著你在海邊大聲的說 我愛你,

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你,就這樣想去愛你,

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沒有什麼比的了你……….

 

傷感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