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靜

 


我最害怕聽到妳的一句話
簡簡單單的一句  我知道了
當妳說出我知道了
通常有兩種訊息
一個是妳了解這個意思
而且 妳能體諒我
一個是妳知道了
但是 妳故意的把它曲解
讓我 說破了嘴 還是愈哭無泪
但是 妳知道我有多在意
而我在想
妳一定也是很在意
否則妳也不會讓我無所是從
說白了 還是因為那分愛
那分想自己一個人想擁有的愛

我看不到妳 妳也見不到我
連說個話 都好困難
想聽
就對我說
對妳阿 我從不吝嗇
只是我怕說了 得到的是冰冰的一桶水
ㄧ次 兩次 三次 我已沒那個嘴巴了
所以別潑我冷水
即使妳妒火中燒 即使妳想吃了我
那也沒關係

是否能再見 多久以後
是否能在挽著手 今生還會嗎
勾勒出的夢 會降臨嗎
六千多個日子飛逝了
對妳的情感一往如昔 就是那樣真切
再給我的短籤中 妳說
如果時光能倒流 我願意回到初見你的剎那
現在 還會這樣想嗎

今夜的天空飄著細雨
不久 細雨換成粗雨
二十五公里不長
我可以回頭 我沒有回頭
妳可知我是為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