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彩排意外,大陸舞壇新秀劉岩胸椎以下癱瘓!

 

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就當全世界幾十億雙眼睛,盯著北京奧運開幕式的時候,原本應該也在舞台上盡情表演的「飛天仙女」劉岩,卻在冰冷的醫院床上,獨自與病魔搏鬥,因為她在上個月27日為開幕式唯一的獨舞「絲路」彩排時,不幸從3公尺高的跳台上墜下,雖然經過搶救,但仍發生胸椎以下癱瘓,完全沒有知覺的憾事。

在鳥巢上空的飛天仙女輕輕揮動手中的綠色長綢,飄逸的長綢隨著她的動作舞動、旋轉,輕盈模樣宛若飛天再現,這段在開幕式上感動世界的獨舞,卻因為一場彩排意外而蒙上了一層哀愁。
 

7月27日晚間,舞者劉岩彩排時,原本要從「電子薄紙」跳到另一個活動平台上時,卻因配合上的一秒之差,仰天從3公尺的高台上墜下,送醫緊急手術後,至今胸椎以下仍毫無知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