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感覺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一種憂鬱?我不知道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一生的經歷?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快樂
我只是喜歡淡淡的感覺

我喜歡看枝頭那淡淡的嫩綠
它是生命的象徵、它是春天的使者
淡淡的一抹勝過喧囂的姹紫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
是朋友也不必常相見

一個\"淡\"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默契

淡淡的愛才會有長久的友誼

我喜歡淡淡的舉止
從容不迫的步履讓人感到自信而又飄逸

還有那種淡淡的微笑
它讓女人更溫柔嬌羞~它讓男人更成熟大度
它讓孩子更天真可愛~它讓老人更慈祥寬厚

我喜歡淡淡的茶

常常沏一杯淡淡的茶
放一曲淡淡的音樂

一個人、就一個人靜靜地
將自己融化在嫋嫋的清香和悠揚的音樂中

這樣才品出它餘味的清香
品出屬於它的原來就是那種淡淡的苦

我喜歡化妝淡淡的

輕掃娥眉˙不施朱紅的女孩

翻開舊曰的像冊、打開塵封的回憶

回憶著從來不需要想起
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你

這\"淡淡\"之中又引出多少的感慨萬分
多少的幽怨無奈
淡淡的,總是那麼讓人難忘.

[來自網路文章]
[[



   



Autumn Rose鋼琴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