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了愛情卻無法忘記你

我是真的愛過,在我還不懂愛的時候。

我是真的愛過,在你還沒意會的時候。

我是真的愛過,

在這個故事沒有開始就已宣告結束的時候。

愛你,你不懂,其實打心眼裡不希望你能懂。

因為你應該有你的人生,

有你的目標,有你所想要追求的理想未來。

我只是紅塵中無法超脫的一個普通男孩,

不可能帶給你所謂的牽手幸福。

那麼唯能在心底,

埋有對你永久性的祝福與思念。

我知道你就在我心底的某個角落。

這個角落裡有太多的悲歡離合關於你。

你知道我不願讓任何人知道,

也不願同任何人分享這份情感。

但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天,

我會去嘗試接受另一份的愛與被愛。

即使那樣也無法改變我內心深處對你的深深思念。

同你相識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不知道為什麼,很聽你的話。

你可知道,每次你叫我去幫忙做事,

我總會裝出一副很不情願的表情。

其實心裡有千千萬萬個願意。

這種現象讓我自己都感到意外,

你就那樣輕易的推開了我的心門。

你的性情很好、為人也很厚道、

同齡人中像你這樣成熟而又穩重的沒有幾個。

你看重你身邊的每一個親人朋友,

你說你是個性情中人。

於是你成為了,眾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雪公主。
即使很多時候,大家都沒有言語,

但同是男孩的那份敏感告知我一切答案。

像你這樣帥氣而又優秀的人才,

只可遠觀,不能涉及。

於是愛你,卻只想把你放在心底。

可是歲月催人老,

這種殘酷的現實問題是永遠也無法滿足的。

於是。冷酷地看自己一步步向前邁進,

卻常常是有心而無力。

就在我無理取鬧的那刻,

你的聲音從不遠的天際傳來:

你會不會蒙哪,輕一點嘛。

把人家給扯疼了。

那個冬天真的好冷,可心真的好暖,

因為你就在我身邊。

我知道你只能是我生命旅程中的一個過客。

走過了,路過了,終究是要錯過的。

即使這樣,我還是會把你放在我心底,

一路看著你成長、幸福。

哎,在我還很懵懂的時候,

在你還在現實與理想中追尋的時候。

在我企盼這個故事能有個唯美的開始,

卻讓它結束的時候。

我終於明白了,愛人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不給自己壓力,不給對方壓力。

說句老實話:愛上你,我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我懂得真正去愛一個人,

是不需任何的理由和回報的。

只需在內心深處,有個永不停止的禱告,

祈禱自己所深愛的你能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愛你,只需把你放我心底,

一輩子懷念、一輩子牽掛、一輩子祝福。

只要你是快樂的,我就會比你更快樂。

 

網路文章

 

↑引用複製自此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