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憂傷  遍體鳞傷  

    


誰能看見我的心傷      這些年我一直在偽裝

誰能看見我的淚          這些年我為爱太憔悴

誰能聽見我在哭泣      這些年我習慣了孤寂

誰能了解我的心     我也在苦苦追尋

我已是遍體鳞傷            却依然為爱情而瘋狂

什麼海誓山盟地久天長            對我只是美麗的謊

我已是遍體鳞傷              却依然假裝那麼堅强

雖然夢境總是如此凄凉           偏要在逆境中飛翔

忘了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