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別離開

別說離開      你是無所謂

愛情他如此的疲憊

要怎麼才能 讓自已麻醉

不想 去面對    在你走後 的那一個夜

眼淚他一直在糾纏

別讓距離他拉得太遠            像風箏 斷了線

別說離開回來 你是永遠不回 讓我等待下一次輪迴

等你離開回來 像那潮起潮來 ~~ 怎麼換回我滴愛~

別說離開 你別離開

天空一朵一朵雪花

一陣一陣寒風刺進我心頭

你的天真美麗笑容 掩飾所有哀愁

靠在我胸口

為何你的吻如此冰冷

為何你的眼角淚在流

我知道我們走到緣分的盡頭

你說再也沒有天長地久的廝守

給我最後一次的溫柔

從此分開手

再沒有沒有以後

你說再也不能天涯海角一起走

給我最後一次的溫柔

轉身不回頭 不停留

任愛在雪中顫抖

突然那麼多年感情

那麼多年守候

都化為烏有

不用再說什麼理由

再說什麼藉口

我不會強求

你用最後一次的溫柔

換我最後一次的放手

我知道我們走到緣分的盡頭 


       

別說離開   你是無所謂 你走的灑脫..

只留下無盡的思念給我...愛情如此的疲憊

要怎麼才能讓自已麻醉..不再想你..

不想再去面對..你走的那一夜.......

我的淚如雨下...心碎了..

我的世界也徹底的崩潰了....

別讓距離拉得太遠...讓我摸不著你           

你就像像風箏斷了線般...我再也勾不著線的那端..

別說離開..你會回來.... 

你永遠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那就讓我等待下一次的輪迴..........

等待那未完結的情緣~。 

等你回來的心..就像那潮起潮來 

要如何才能換回我愛的你~

別說離開..... 你別離開.....

但是...你依舊還是選擇了~【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