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壁"令人發笑的對話”

 

 

周瑜:你為什麼一直拿著扇子?!

諸葛亮:因為我需要冷靜一下。

(=.=|||)

整部戲最多餘也最讓人暈倒的一個橋段--

諸葛亮到周瑜駐紮練兵處欲說服周瑜出兵...(怪怪的....三國演義似乎沒有這段)

周瑜家的馬難產....諸葛亮跟了過去(一開始還以為小喬難產咧....XD)

正當眾人無計可施....諸葛亮展現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懂的腦袋

幫母馬順利產下小馬(碼的.....欲知生產詳情,請親自觀賞)

在一片歡欣鼓舞之際,小馬想要站起來!!

鏡頭鎖定小馬,只看他欲振乏力、搖搖欲墜站不太起來

就聽到小喬用她特殊娃娃音殷切的呼喊著:站‧起‧來~~站‧起‧來~~站‧起‧來~~

小馬就真的站起來了!!!

(我聽了都腳軟了......真是救命~~想聽聽如此婉轉的聲音,請親自欣賞聆聽)

 

最後也是讓我笑到眼淚流出來的一段:

兩軍對壘,諸葛亮帶了幾隻白鴿到軍營(神機妙算的孔明有他的用處啊...=.=)

有天諸葛亮對著兩隻鴿子搧扇子,

周瑜見狀就問:你在幹麻?

諸葛亮回道:剛替這兩隻鴿子洗澡,現在幫牠們搧乾。(不用懷疑!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周瑜說:難道你不怕牠們著涼?!

諸葛亮一聽,一臉尷尬,停住了手.....XD~~~Orz

到底是金城武會演,還是梁朝偉太鎮定,這樣的橋段還能演得下去~~XD

 

有什麼經典對話~~~大家PO上來一起笑笑吧~~~

 

 

(本文為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