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則讓你笑到流淚的....大陸黑心商品

 

真的~真的被打敗了

一則讓人笑到流淚的...黑心商品...(第一次替MADE IN CHINA感到委屈笑倒在地)

後記: 由於此篇爆笑文章ㄧPO上網,立刻招來廣大迴響,版主立刻將文章刪除,所以,只剩下全文的截圖可供回憶!!

請點擊下列網址,放大後才能看到有趣的對白!!

http://efqbuq.bay.livefilestore.com/y1pBSMXpb7d2DWv8jceDV9ppXi0-feEBHum5My8AODJ41j-LMl4wM6et5xYBosvqNKG20um7j1q_aM/China-Goods-NG.jpg

由於這個JPG檔開啟的速度很慢!!如果各位客倌有耐心的話.....打開看看,看得更清楚唷

如果客倌懶得等,那就看看下面13張圖片吧

我已經儘量放大圖片,讓字能夠看得清楚些!! (but...我還是建議各位客倌看網址內的原圖....太爆笑了笑倒在地)

如果點擊網址,圖片變成偏左...細細的一行,請將游標停在該圖上,等待放大的"小圖"出現,點擊將圖展開..............→

 




 

下列有39則回應留言.....有些真的讓人笑到噴淚笑倒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