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感動叫網路緣份】

 

 

 

 

 

網路給我們感動和收獲,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愛護它。

把大家心靈中的花園建設得純淨美麗,有你的功勞.願歲月把這些文字和情意沉澱成最芳芬的記憶。

只因為我們相識於經緯交錯的網路,就是一塊翡翠般美麗的珍藏,在N年之後驀然回首時,記得曾經有大家的陪伴。

疲憊的時候大家彼此拉一把,共同渡過生命中的陰雨天,這難道不是最美好的嗎?


這是一位網友給我的留言:

當我卸下一身的疲憊,坐在電腦前打開網路的時候,窗外的雨正浠浠瀝瀝地下著,留言箱裡正靜靜的流淌著這樣一段優美的文字,當它隨面前那盞溫柔的燈光一齊瀉進眼簾的時候,於心靈中久久不去的振顫,竟讓自己只能凝視著雨簾下的水珠而無法於思想的鍵盤上再敲出一個字。


我是天生喜愛文字的,尤其喜歡那種一個個方塊漢字組成的如水晶一般透明、閃著水晶一般光澤的文字。

常常留連於或簡單、或曲折、或婉約、或激揚、或幽默的意境裡不忍離去。

於是,因為今天的信箱裡有了這樣一段文字,那窗戶上陰雨連綿的天氣,也如水晶般的文字,明明滅滅的折射出詩一樣的光澤。

於是,我竟那麼欣喜於今天這樣一個不眠的夜晚,仿佛讓自己找到了每天牽掛於網路的緣由。

 

 

我相信,網路是一處驛站,更是一種緣份 緣起的時候,每天要做的,就是在心與心之間做一個鏈接。

當我輕輕點擊你們的時候,你們都給予我熱烈的回應。

用你們毫無掩飾的心靈,以一個個水晶般的文字,呈現在我眼前,讓我煩躁不安的日子,在大家的關慰下歸於安靜。

這,是怎樣的一份感動啊

緣起的時候,每天要做的,就是在心與心之間做一個鏈接,當你輕輕點擊我的時候,我知道,你已經捧出了你的真心。

一種被信認、被認同的感動溢滿我的心田。

我以我最誠摯的笑臉細心聽你傾訴,任你於寬容中揮灑青春與生活的感受,聚眾多友情的手洗去歲月的風塵。

讓塵封的綠意,再芬芳於心靈中最聖潔的那片地方。

這,是怎樣的一份欣慰啊

 

 


我是如此的陶醉在這濃濃的氛圍裡,如此的被你們深深的感動。

每當我咀嚼那一個個文字背後的情結,就像那把銀色的小勺攪動起咖啡杯裡的馨香,久久令自己感動。

我感到了 家的溫暖,和諧、溫馨、友愛。

就算我們如青萍般停止不了漂泊的靈魂,可又有誰能夠拒絕家的誘惑?

為了吐絲蠶兒要吃桑葉,為了播種花兒要開放,為了鐘愛的文字,我那麼飢渴的啜取了這份家的營養。

這何嘗不是一份難得的緣?

這一切,不都要感謝網絡中那處心靈的驛站嗎?

是網路讓我們文字得以相識,是這個小小的網站,讓我們心靈得以相聚。

或許明天的街頭我們會擦肩而過,各自穿行在自己的人生軌道上,卻無法拒絕在你點擊我心靈的瞬間不著出熱烈的和應。

這,何嘗不是一種奇妙而感動的緣份?

 

 


或許,我們的相聚也會有離別的時候,卻不會有傷感,不會有受傷,也不會有剪不斷理還亂的糾纏。

有的,只是一段段口齒噙香的文字,有的,只是一個個會心的微笑,記憶中芬芳的園地裡,必珍藏這些心動的瞬間。

讓我們在驀然回首的剎那,依舊如當初一般感動。

城市的萬家燈火,一個個進入了夢鄉,為了明天的競爭悄悄的堆積著信心。

而我卻依然不願睡去,依然被一種叫做緣份的情懷感動不已。

那一顆顆如繁星一樣散落在這個我熱愛的城市四周或我同樣熱愛的他鄉異國的山城之心。

被文字凝聚在這個小小的地方裡,讓我一個個的解讀,那是怎樣真誠又怎樣驚喜的一種緣份啊!

而我心靈中那些陰暗潮濕的季節得以在大家熟悉而又陌生的真誠烘烤下平靜的渡過。

那又是怎樣感動又怎樣欣慰的一種緣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