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否真的難以永恆

 

 

 

黑色的晚風,吹起了對你的思念,

思念伴隨著夜風,飄到你的身旁,

遠方的你,感覺到了嗎?

望著漫天的星辰,星星猶如我的雙眼,

在遠遠的地方,輕輕的,靜靜的,注視著沉睡中的你。

看著你安靜的容顏,在你的睡夢中,

是否有我的存在呢?

你心中的那片森林何時才能讓我停留?

多想對你說我是真的真的用了心!

多想向著全世界大聲呼喊我真的愛你!

多想成為你的港灣,

在你累的時候可以為你解憂,可以讓你停留,

可以給你溫暖,安慰,可以洗去你一身的勞累。

多想在你傷心的時候在你身邊,輕輕的安撫你受傷的心靈。

多想……可是,這一切也只不過是我在奢求,在多想罷了……

只是,要等到多久,你才懂,才明白我對你心以變成癡心,

到底要我說多少山盟海誓,你才相信我的真情永不移?

是一生不變!還記得在四月一號的那天嗎?

那天你說你答應我,那一刻,我是多奢望時間能夠停留,

我多想成為一個愚人!至少,讓我可以聽見你說你愛我!

而下一刻,你確也讓我知道了地獄天堂的距離有多遠,

原來,那只是一步之遙…心真的好痛,好痛。

那個四月一號的愚人節,我過的很快樂,

至少我聽見了我所期望的那句話,雖然它是那麼的短暫。

也很悲傷,因為,那只不過是你的一句戲言……

 

Photobucket 


       當結束一天勞累的工作時,

你的身影,你的言語,你的笑容,

總無時無刻在我腦海中響起,飄盪。

當問候以成為一種習慣,才發現,是如此在乎你。

當牽掛以成為一種習慣,才發現,是如此眷戀著你。

當思念以成為一種習慣,才發現,是如此深深的愛著你。

  你擁有了我對你的愛,你珍惜了嗎?

而我能夠擁有你的愛嗎?

我不知道,也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如果的事,有一天你是否願意讓它成為果如呢?

是否會有一天,你願意與我合奏愛的永恆續章?

雖隔千里,可卻阻擋不了對你的情懷!

遠方的你是否能夠感覺到,也在遠方的某一片天空下,

有個人,在靜靜的為你時刻牽掛著?守候著?

你能不能不管做的好不 好,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如果真的可以,我願讓這擦乾而又流出的淚,

在這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化為滿天的相思雨!

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都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而愛,是否真的難以永恆?

一顆愛你的心時時刻刻在為你不停的轉動,

遠方的我,在翹首,

在靜靜的等待,翹首你的回音,

等待著果如的那一天……

 

Photobucket 

 

愛是否真的難以永恆?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我知道,

我們的愛,它是百年不悔!

一生不變,直到我們生命的終結!

 

~文章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