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各位好友幫個忙「媽,妳在哪裡? 來看我好嗎?」請引用回去幫忙找人喔

 

 

連美雪..請問您在哪?
16
年前不曉得您幾歲?偶猜現在應該是38~42歲左右吧?
無論您目前現況如何?如果可以..至少見自己兒子一面吧..

也請格友幫忙留意..也許連美雪沒上網習慣..也許她就是尼滴朋友..


患急性腎衰竭 19歲大學生期待能見母親一面...

(2008/09/08)

 

「媽,妳在哪裡?來看我好嗎?

家住台北縣萬里鄉且剛考上大學的黃政逸,因為體恤父親辛勞,暑期到飯店打工賺錢,沒想到因為憋尿導致急性腎衰竭,他擔心不久人世,如今最大的心願,就是能見到分散多年的母親。



躺在病床上插管治療,今年才19歲剛考上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的黃政逸,因為急性腎衰竭人生可能就走到這裡。他體恤開計程車父親的辛勞,暑期到飯店打工賺學費,沒想到因為憋尿導致膀胱炎,拖一個月未即時就醫,病情加重成急性腎衰竭。



據醫生診斷,就算能保住性命,視力已經受損,未來也得靠洗腎過日。由於病情如此嚴重,黃政逸擔心自己不久於人世,說出埋藏在自己心中已久的心願。



據悉,黃政逸父母在他三歲的時候離異,從此和父親住在計程車上相依為命,母親下落不明,但他卻是日日思念著母親,期盼能再見失聯的母親連美雪一面,即使口中不能說話,還是用筆吃力的寫下最大心願:「媽,妳在哪裡?來看我好嗎?」(引自: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龍宗緯)



新聞:打工過勞又憋尿孝子腎衰竭-社會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如有任何消息請跟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聯絡

TEL:(02)-24928080 FAX:(02)-24928023
台北縣萬里鄉海景路1

 
請格友幫忙留意尋找..
請引用回去大力宣傳幫忙找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