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讓我很心痛(轉文)

 

 

 

 

一個人腦子空白,佇立在與我一樣寂寞的窗台,

遙望著遠山遠路,想像著你的身影穿梭在擁擠的人流

正走在回家的方向……

連自己都說不出為什麼,

總是愛把虛構的溫暖輕輕地飄落在夢的山顛,

想像著你臉上為我掛滿了幸福的淚花。

其實,並沒有刻意去想過你,只是在時間的縫隙裡,

想你的思緒自然飛舞,落成蝶陣。

就那麼一次偶然的邂逅,就那麼一次虛幻的觸及,

沒有想到結下一段難解的情緣。

是寂寞的心經不住精彩的誘惑?

還是孤獨的人需要一種溫柔的安慰?

不然,為何想你的思緒絞碎了心,

因此湧動的陣痛狂亂了夜的安寧!

總在自己的臆想裡構築美麗的未來,

總在七彩的文字裡寄託一種完美的情思。

不停地敲打著鍵盤,不停的抒寫著文字,

不停的告訴自己真的很想你。

特別是在這樣無助的夜裡,多希望行雲如水的文字,

沒有一絲虛幻撫慰自己的心,

煥發出的幸福光彩其實就是生活的本身。

知道麼?你是我靈魂的清風,又是我疼痛的眷戀;

你是我指間的柔情,又是我失眠的夜晚。

想你,不分白天與黑夜,

偶然停歇下來看自己手掌上曲折變幻的紋路,

猜想著上面那些糾纏不清的曲線,

或許就代表著情愛的坎坷生活的磨難。

否則,我們不會在現實的門外,品讀愛情的滋味?

紅塵滾滾,情深無度!

是誰,讓我們相遇?是誰讓我們網路相逢?

看著螢幕上密密麻麻為你而寫的文字,

同時也看到了自己情感世界的荒涼。

知道麼?你是我明媚的憂傷,很多時候,

我總是想竭力隱藏的對你的愛意,

然而欲蓋彌彰只能換來思念的肆意蔓延……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悲劇,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絕望的嘆息!”

是誰說過:生命是個意外?

莫非,遇上你是個意外,愛上你也是個意外?

你在一場意外的緣分裡翩然起舞,

在我的憂傷裡的生命裡綻放一朵淡藍色的勿忘我,

給我的人生烙下一個印痕。

緣分就象清晨晶瑩剔透的露珠,

脆弱的經不起一丁點風吹草動,悄悄消失在無聲無息中,

我用力挽留,卻恍然若夢!

空蕩蕩的,似乎霧裡看花,水中望月不留一絲輕塵!

天涼似水,心冷若冰,我心好痛……

也許故事永遠不會開始,也許故事永遠也不會結束,

就此成為一個永遠化解不開的心結。.

所以在夢與現實的夾縫裡,

我憂傷的眼淚才總是從臉龐上悄悄滑落,

丈量一種距離的疼痛!丈量著一種夜色的淒涼!

其實也沒有什麼,因為在生命的浮塵之上,

本來就徘徊著各種各樣的遺憾.

又何況是在虛偽的網路,發生這樣的故事自然不足為奇.

也許,只有把相思禁錮,禁錮在心底最堅硬的密封之處,

才會將這段感情徹底地煙消雲散,走向快樂的藍天!

 

 

~網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