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所以原諒你

 

 

 

 

一遍一遍的聽著張玉華的原諒,

一次又一次的想起你的離開.

你的承諾我竟沒懷疑過,

反反覆復不是當初的溫柔,

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怪你什麼.

就是這樣,我一直相信著你,

無論他們說什麼,我都相信你.

你說過真心愛我的,

現在你也對別的女孩說真心愛她.

現在我也怪不了你,

你是我愛的人,我怎樣怪你呢.

痛會隨著時間好一點,

那些日子,你不會不捨得的.

我知道你沒有不捨得的,

要不,你怎麼可能親口跟我說,

你有女朋友了啊.

我也知道,時間會治癒我的傷口的.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空氣有幸福的微塵,

否則為何閉上眼睛的時候那麼疼.

總是說不要想你,

不會愛你,可是自己一人的時候,

總會想去我們的幸福,

閉上眼睛的時候,眼淚也就流下來了.

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我知道,我恨不了你的,

我相信,你不是他們說的那麼絕情的,

所以我會幫你守著你想要的幸福的.

我恨不了你,也不能說愛你,

所以我只能祝福你.

我知道,終有一天,在醒來的夜晚,

我會發現我終於沒有流淚.

 

 ~文章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