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胡懷嵐(12首單曲)

 
 

二胡過去主要流行於長江中下游一帶,所以又稱為南胡。
集中於中高音域的表現,音色接近人聲,情感表現力極高,廣為大眾接受。
1920年代,二胡始作為獨奏樂器出現在舞台上。
在這之前,二胡多用於民間絲竹音樂演奏或民歌、戲曲的伴奏。二胡是中華民族樂器家族中主要的弓弦樂器(擦弦樂器)之一。
唐宋至明清時期,隨著各地方戲曲及民間表演者的需求,逐漸繁衍出許多不同形制的弓弦樂器,
如京胡、梆子戲的板胡、粵劇的粵胡、墜胡、四胡、...等,據著名胡琴演奏家(張韶)的統計,至今已發展出五十多種弓弦樂器。
古時二胡在民間廣為流傳,大量運用於戲曲伴奏,
音色溫潤動聽,受到人們普遍的喜愛。

現代大力推廣古樂讓二胡為主旋律,流行歌曲的爵士樂風的伴奏,更加增添二胡的音色與韻味,挑逗愛好音樂者的聽覺,除了著明演奏家(溫金龍)外,也有年輕樂團組織樂團,更讓現代人眼睛為之一亮!二胡也可以這麼的熱情與活潑!介紹幾首動聽的曲子試聽!此外~因....各位知道的~!在此不便po出完整語法!敬請見諒。

 

思慕的人

 

我的心裡沒有他

聽海

桂花巷

痴痴的等

淚海

酒後的心聲

苦海女神龍

意難忘

莫召奴

挪威的森林

今宵多珍重

以下po上音樂盒語法,再自行套入喜歡歌曲的代碼

media=代碼&ar=1&as=1 width=120 height=4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none">

 

        ar=1 as=1 自動播放 ar=1 as=0 手動播放
            width=0 height=0 隱藏音樂盒

 思慕的人media=OTY2NjAz
我的心裡沒有他 media=NzA0ODc4

聽海 media=MTA0NDM1MA== 桂花巷 media=MTk5NTIw
痴痴的等 media=OTY5NDMx 淚海 media=MjY0OTM2
酒後的心聲media=MjY0OTAy苦海女神龍 media=MjY0ODk4
意難忘 media=MjY0ODU1  莫召奴 media=MjY0ODI0 
挪威的森林 media=MjU0NTY1

今宵多珍重 media=OTY5Mzc3

喜歡整篇帶走之外~多情ㄟ玫瑰_請勿亂摘下_感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ouse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